学院党委召开党务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6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中共苏州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学生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内涵。公卫学院党委根据文件要求,近期对研究生党支部进行了相关调整。并于2023111日组织召开党务知识培训会议,会议由专职组织员张楠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了党委组织部吴常歌科长以“全面加强新时代学校基层党支部建设”为主题进行了线上专题授课。包括教职工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的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吴老师从基层党组织的起源、发展、规范以及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科学内涵出发,重点突出如何去加强新时代学生党建工作;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苏州大学党委关于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文件制度;强调了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阐明了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基本思路和首要任务,为老师和同学们呈现了精彩的理论盛宴。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全体参会人员不仅对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工作形成了清晰的思路,更对今后将党支部持续建好建强,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充满期待。培训于当天圆满结束。


公卫学院党委

2023112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bat365在线平台网站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