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预防医学》课程集体备课暨虚拟教研室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10

   20231129日《预防医学》课程全体任课老师与滨州医学院胡志勇老师在杏林会议室举行了预防医学课程集体备课暨虚拟教研室交流活动。

 会议中,胡老师以滨州医学院为例分享了预防医学实验及实践教学的实施和思考,对滨州医学院预防医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实验课程设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胡教授从自己从事疾控工作的经验为例,分析了预防医学本科教学效果的痛点,提出以执业医师资格应试重点为抓手促进实验教学,重视竞赛,加强理论与实践结合等建议。


胡教授的分享结束后,张增利院长与各位教师进行了预防医学学情分析,大家针对教学中的问题及难点进行了讨论,此外,张院长分享了授课中利用翻转课堂的效果与思考,左辉教授提出了在教学中提高学生注意力及学习效果的建议。信丽丽老师提出了思政教学的重要性及下一步的教学计划。

全体《预防医学》任课教师针对授课方法以及授课过程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大家认为本次活动对预防医学课程教学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为预防医学课程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苏州大学bat365在线平台网站

20231130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bat365在线平台网站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

Baidu
sogou